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老龄委举办庆祝老年节茶话会
  

  为了庆祝第四个老年节的来临,928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老龄党员工作委员会在党派机关大楼二楼会议室举办茶话会。老龄委主任陈光明主持活动。

  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出席茶话会并讲话。她首先向老年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对老龄委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说,市委会今天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党员的心血和汗水。宁波致公明天的加速发展,还需要老党员们的关心与支持。她表示,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奋进,请老党员们放心。她坚信,在中共宁波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致公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宁波市委会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再上新的台阶!茶话会期间,王丽萍还和与会老党员们进行了合影。

  会上,陈光明传达了刚刚闭幕的致公党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向大家通报了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的有关情况,并代表老龄委表示,全市老年党员坚信在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将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老龄委也将继续为市委会的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随后,与会老党员观看了市委会的宣传视频《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一同回顾了第五届市委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老党员们还观看了市委会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我身边的致公党员”演讲比赛视频。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早挺和机关同志一起参加了茶话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