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宁波市委会机关赴余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拓展训练活动
  

  1024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机关同志赴余姚浙东(四明山)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拓展训练活动。

  抗日战争时期,以四明山为中心的浙东根据地,是当时全国十九个抗日根据地之一,解放战争时期又是南方七大游击战区之一。在这片浸透先烈热血的红色土地上,中国共产党领导浙东儿女奋勇抗敌,谱写了一曲视死如归、不屈不挠的英雄赞歌。市委会机关同志先后来到中共浙东区委、浙东行政公署、浙东抗日军政干校等旧址,参观馆藏的珍贵历史文物、资料和革命照片,详细了解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浙东根据地军民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历史。和平年代,在缅怀抗战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的同时,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发挥好新时期参政党职能。

  下午,机关全体人员在健峰培训基地进行了户外拓展训练。其中“齐心协力”等团体项目,旨在树立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在生动有趣的对抗中,彼此沟通,互相协作,充分展示了集体的智慧和凝聚力。高空断桥、攀岩等挑战项目则锻炼了每个人直面困难、勇于突破、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意志品质。

  今年适逢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意义非凡。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先烈开拓奋进的足迹,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派机关的枢纽作用,在服务、协调、联络、参谋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