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机关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31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早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全面从严治党是锻造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基础》等相关解读文章。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陈早挺在会上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政治生活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把学习宣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读原文、听辅导、看讲解,全面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

  他强调,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市委会机关在下一阶段应着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注重学习宣传。市委会机关不仅要带头学,而且要带动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广泛学,结合党员培训工作重点学;二要注重做好结合。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党派工作相结合,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将全会中的新观点、新举措作为今后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重点;三要注重抓好落实。六中全会为新一届市委会指明了工作方向,市委会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努力开好局、起好步,特别是要有序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年初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