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市委会机关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7日上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受市委会主委胡伟委托,专职副主委吴静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全面从严治党是锻造坚强领导力量的必然要求》、《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基础》等相关解读文章。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吴静在会上指出,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全面部署,从学习全会公报抓起,分层次分阶段、多途径多形式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吴静强调,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下一阶段市委会机关应着重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注重学习宣传。及时宣传报道各基层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活动,不断深化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对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二要注重做好结合。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党派工作相结合,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将全会中的新观点、新举措作为今后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重点;三要注重抓好落实。六中全会为市委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提供了动力,市委会要围绕全会的讲话精神和希望要求,对主要工作进行对照梳理,查找不足,补充完善,有序推进重点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年初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