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上城基层委开展“议政日”活动
  

  

  1021日上午,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开展议政日座谈活动,基层委副主委王容峰主持座谈会。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调研处处长李虹,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林系州应邀莅会。

  与会成员围绕“推进杭州城市目标化的设想、思路与框架”“公立社区医院养老床位应获得更多的政府补助”、“后峰会时代城市管理问题”、“社区电瓶车充电安全隐患问题”、“违章停车如何解决”、“萧山、余杭、富阳与主城区融合问题”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钟玉腾重申了开展“议政日”活动的意义,希望上城基层委进一步做好调研工作,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打好基础。

  林系州介绍了区委统战部围绕上城五大发展品质开展相关调研工作的情况,并介绍了上城统一战线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希望致公党上城基层委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议政建言的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区委统战部的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