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龙湾基层委开展登山环保公益活动
  

  为丰富党员业余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展现党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15日,致公党温州龙湾基层委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大罗山,开展登山捡垃圾环保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基层委“致惠”社会服务品牌。

  活动开始,10余名党员志愿者沿着事先安排的线路(瑶溪潭山(林场)—蘑菇岩龙脊石竹香山寺金钟瀑瑶溪)认真细致地清理垃圾。近年来大罗山吸引了不少游客和附近居民攀登,沿途留下了许多自然界难以分解的旅游垃圾,志愿者们不畏山高险阻,一边捡拾塑料袋、食品包装袋、矿泉水瓶、烟头等垃圾,一边还友情提醒登山的群众不要乱扔垃圾,杜绝将火种带入山林中。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身边群众树立了良好榜样,倡导群众文明登山。党员黄淑影的女儿王彤彤小朋友表现非常出色,跟着妈妈一起收集垃圾,宣传环保理念,获得路人的交口称赞。

  志愿者们表示,此次登山环保公益活动既有意义又有趣味,在环境保护的同时,也让自己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他们希望通过此次环保登山活动,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呼吁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环保公益活动中,一起为美化我们的家园尽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