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鄞州区综合支部赴东吴镇敬老院慰问
  

 

  1111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鄞州区综合支部党员前往东吴镇敬老院,开展慰问送暖活动。 

  东吴镇敬老院是鄞州支部的同心服务基地,支部上下一直心系院内老人的晚年生活,坚持定期、有计划的开展各项敬老活动。2014年初,东吴敬老院开始扩容重建,今年上半年,50余位老人已经搬入装饰一新的崭新公寓楼,居住环境、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支部这次为老人带去了几大箱包括保温杯、营养剂、食品在内的慰问物资,在支部主委方巨成的带领下来到餐厅,看望每一位老人,并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在“新家”的生活起居和饮食情况。老人中有不少是熟悉的“老面孔”,不时亲切地和党员们打着招呼。经过这几年来的接触,支部成员也与老人有了更密切的互动,建立了很好的感情。这也是同心基地成立以来,支部上下一直致力于关心老人、服务老人的初衷。 

  随后,支部成员还参观了新落成的老人公寓,原先老旧的设施已经被更具人性化的硬件所取代,各个房间采光充分,布局合理,活动空间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走进房间,看望了部分90岁以上的老人,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诚挚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