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党员吴艳彧教授领队赴淳安县支教
  

  1110-11日,致公党员、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吴艳彧教授带领键盘系讲师古炳姝、声乐系讲师薛微,赴淳安中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中小学音乐教师培训支教。

  今年是实施支教项目的第一年,吴艳彧等三名教师肩负起促进农村中小学艺术教育的责任,帮助淳安县52名中小学音乐教师提高专业素养,向他们讲授了合唱指挥,钢琴伴奏的专业知识,分享了许多教学经验与理念。在支教过程中,教师们指导了三个合唱团,较为明显地提高了合唱团的专业水准。教师们用心为淳安县中小学音乐教师做培训,为增强山区学校的师资力量,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和基层艺术教学的进步做出了贡献。 淳安县支教活动是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和省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16年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倡议,利用高校教师资源优势,为社会基层服务,由致公党员吴艳彧教授负责,经与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和淳安县教育局协商,决定由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开展为淳安县中小学音乐教师进行专业培训的基层艺术教学公益支教项目,为期三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