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市属综合二支部与退休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11月23日,嘉兴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一次寒潮,虽然下着雨,可致公党嘉兴市直二支部与退休支部的调研活动依然如期进行,党员们先后调研了开发区的居家养老和招商引资工作。

  在调研开发区居家养老工作时,党员们颇有感悟,这几年开发区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为抓手,全力打造“夕阳红”养老服务品牌,率先在全区27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实现了全5A、全覆盖,打响了开发区“温馨、温暖、温情”社区夕阳红居家养老服务品牌,其服务硬件设施、软件服务和标准建设等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得到了省、市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调研还安排参观了金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点,老人们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看书,有的在拉器乐……呈现夕阳无限好的温馨画面。调研过程中,党员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重点关注居家养老、探索医养结合的居家养老模式。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规划展示馆,亲身感受了开发区建设的飞速发展和“天时地利人和”的投资环境、硕果累累的招商成果。在稍后的座谈会上,党员们与招商部门做了良好的互动沟通,发表了考察感想,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党员们认为,开发区的招商引资在宣传力度上还要加大,要在借助外围力量上下功夫,做好海外留学人员的思想动员工作,争取到更多有效的商业资讯。同时建议开发区要把优势资源带到国家“一带一路”的大发展中去。

  此次联合调研,年轻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退休支部老党员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为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素材。

  与会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致公党省委会、嘉兴市委会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