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北仑支部赴慈溪走亲连心
  

  

  119,致公党宁波北仑支部主委徐国青带领支部成员赴慈溪走亲连心。

  一行人来到致公党慈溪支部主委罗宇所在的汇丽机电公司参观学习。在公司的生产车间,罗宇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以及各类设备仪器和生产成品。

  随后,罗宇又带着大家参观了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孙迈华在慈溪上林湖的青瓷制作工坊。支部成员们有幸和孙迈华大师的儿子、青瓷技艺传承人、致公党慈溪支部党员孙威进行了交流。孙威带着大家参观了制作车间,介绍了纯手工制作的越窑青瓷从选土、拉坯、修坯、上釉到烧制,火候等等相关工序,并耐心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还展示了他的各类收藏和瓷器精品,让大家大饱眼福。

  徐国青还与孙威就作品的创新、非遗文化的传承、保护以及如何发挥青瓷文化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这次走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党员间的友情,兄弟支部共同搭建起交流学习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促进了支部文化的共同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