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理工大学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1119日,致公党浙江理工大学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探讨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于中共中央的“八项规定”等精神有了更深的体悟和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为这个伟大时代作出更多的贡献。

  会上,支部班子成员就本年度支部各项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年的相关工作谈了自己的规划。稍后,党员们各抒己见,就下年度支部工作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讨论现场热火朝天,各项工作计划都得到了有益的充实和推进。

  会议还安排了新老党员见面会。本年度新发展的两名党员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和党派工作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