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委会召开2016年提案发言素材论证会
  

IMG_7386

  1124日,省委会召开2016年提案发言素材论证会。会议由省委会副主委王坚主持。省委会副巡视员陈国荣、秘书长章月燕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和各课题负责人30人参加了会议。

  参与本次论证会的课题共有36项,其中24项为省委会的立项课题、12项是由社情民意转化的成果,内容涉及农业经营提质发展、现代化城市建设、涉个法律服务体系等方面。

  王坚代表省委会衷心感谢各位党员专家多年来对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他指出,提案发言是党派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做好“两会”期间提案发言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对这36个课题成果进行评审论证,提出修改意见,筛选出能代表省委会提交省“两会”的团体提案和大会发言。

  会上,与会专家对36篇提案素材一一进行讨论,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实践性的修改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最后,章月燕对评审论证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说,这36个课题“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充分体现了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认真负责、积极参政议政的态度,与会专家的意见也很有见地,省委会将汇总梳理大家的意见,筛选出明年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发言和提案。同时,她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围绕党委政府的热点、民生问题的难点、本党“侨”“海”的特点把好选题关;坚持“二结合”做好各课题的修改完善工作,即注重相关课题资源和人才优势的整合,内核质量和标题包装的结合,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会议提供站位高、角度新、针对性强高质量建言献策素材。(陈福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