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上城基层委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城基层委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修.jpg

  1214日,致公党杭州上城基层委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座谈会上,基层委向每个党员发放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小册子,并安排老党员丘永宁和基层委副主委王容峰作学习辅导。

  王容峰站在民营企业家的立场谈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将有利于构建健康的市场环境,让民营企业安心发展,放心发展。同时民营企业在开展经营活动的过程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诚信经营,也是坚决拥护党中央的最重要体现。

  老党员丘永宁表示,我们要以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致力为公宗旨、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治观念、廉洁观念、担当精神。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作为致公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作用。

  会上,基层委还为党员们准备了金一南的著作《苦难辉煌》。该书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战争的正义、艰辛和伟大;清晰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极其困难的环境下,引导中国革命历经磨难挫折,最终走向辉煌胜利的历史画卷。基层委希望党员们通过阅读此书,坚定理想信念,以艰苦奋斗的精神义无反顾地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跑好属于自己的一程,当好历史的传承者和创造者。在政治上要积极要求进步,在工作中要敬业爱岗,在学习上要积极进取,在生活中要充满爱心,要让信仰成为前进的动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