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富阳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0日,致公党杭州富阳支部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支部副主委何元军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就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反对腐败、权力监督、群众路线等关键词进行了解读;对全会提出的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等举措表示坚决的支持与拥护。

  支部主委吕晴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去,结合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推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实践中弘扬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随后,与会成员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发表了看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