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9上午,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委员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工作。委员会主委裘云庆主持会议,传达了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关于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相关内容,安排部署了学习贯彻工作。

  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重要文件,必将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大家认为,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准则、修订党内监督条例,是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需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的需要。这两个文件坚持继承与创新的统一、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的统一,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出明确要求,围绕加强党内监督作出具体规定,思想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强,是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制度利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大家还学习了《浙江大学党外人士凝心聚力学校120周年校庆倡仪书》,围绕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致公党参与庆祝活动的建议方案。

  会议还布置了委员会年终的相关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