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范谊拜访全球洪门联盟总会长刘会进
  

  1221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政协副主席范谊在台湾考察现代农业期间,携市委会农技专家党员拜访了五圣山、世界洪门联盟总部,并与中国洪门五圣山总山主、全球洪门联盟总会长刘会进进行了亲切会谈。

  刘会进首先向来访的致公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介绍了台湾洪门组织的一些基本情况。在双方的交谈中,刘会进阐述了其对洪门的历史、现实和未来的见解。他的思想和观点让在座的致公党员深受启发。范谊在介绍完致公党宁波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后,表示洪门与致公党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今后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往交流,共促两岸和平统一。

  会谈期间,范谊向刘会进赠送了市委会近期编印的《宁波致公》杂志、《我身边的致公党员》一书,以及慈溪支部党员孙山创作的越窑青瓷作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