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举行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
  

  1215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与来甬调研的致公党大理调研组举行了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该调研组由致公党大理州委专职副主委罗金洪带队,由致公党大理州委党员以及大理富恒乡干部组成。

  座谈会上,罗金洪首先介绍了大理的风土人情,以及此次来甬学习考察与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对接精准扶贫工作的目的。中共富恒乡党委书记常继雄介绍了富恒乡的优势资源和特色产业分布,提出了帮扶需求。

  随后,徐卫民副主委代表市委会作了讲话。他谈到,富恒乡“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致公党要挖掘人才智力优势,认真贯彻落实本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不断创新扶贫的内容和形式,力求通过两地致公党组织的合作和努力树立致公党精准扶贫工作的典范。他提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要实现长效化脱贫关键是扶贫理念的转变。只有转变理念,才能真正开创扶贫攻坚新局面。宁波致公有不少优秀的企业家党员,他们愿意为富恒乡的发展分享他们所了解的政策、商业信息,以及他们在长期工作中积累的好的思路和经验。

  在座谈后的自由交流阶段,宁波致公的企业家们纷纷表达了愿意支持市委会精准扶贫项目的意愿,并为富恒乡能真正实现脱贫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参加本次座谈的还有市委会常委、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海联会主任史哲明,市委会机关副巡视员郁丽华,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副主任鲍百易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