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海联会参与承办“海外学子鄞州行活动”
  

  1220日上午,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主办,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海联会等单位参与承办的“海外学子鄞州行活动”,在鄞州区科技信息孵化园隆重举行。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副主委、鄞州区人社局副局长方巨成,海联会主任史哲明参加会议,海联会秘书长单扬勋主持会议并致辞。

  本次活动以“合聚清华 共论科技改变宁波”为主题,旨在为海外心怀梦想的创业人才搭建平台,建立与资本、市场、产业对接的桥梁,为留学人员初创团队提供成长与发展的动力。

  会上,方巨成详细介绍了鄞州区的创业环境和创新条件,以及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有关政策。18位海外学子也纷纷上台,展示了自己的创新项目和研究成果,不少项目得到了参会企业单位的高度关注。

  通过承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海联会联络联谊的独特作用,在精英密集的优势下,更好地解决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同时,也让更多的海外人才带着项目回到故乡“落户”,促进与企业的良好对接,促成海外学子与宁波本地企业的紧密合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