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鄞州区综合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1210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鄞州区综合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主委方巨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丁忠意等党员参加会议。

  方巨成在会上强调,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从严治党,是这次全会的鲜明主题。支部要把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注重读原文、悟原理,注重实效,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并且,鄞州支部还要着重围绕唐一军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同心同向同行扛起新使命,奋发奋进奋力共铸新辉煌,把讲话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尤其是要深入推进自身建设、社会服务、对外联络、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

  参加学习的党员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领导的讲话精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