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7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六届二次常委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会主委王丽萍,副主委陈早挺、张颖、徐卫民、方巨成,常委魏杰、史哲明、章玲芬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相关解读文章。王丽萍从全面从严治党、纪律严明和权力监督等12个方面介绍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万钢主席在致公党十四届十七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会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

  王丽萍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有效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增强“四个意识”的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市委会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推进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精准扶贫等工作的有效开展;新一届市委会班子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将致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继承并发扬,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中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精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