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举行
  

  致公党宁波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16日上午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唐一军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审议了致公党宁波市第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民主推选宁波市第十五届政协委员(致公党界别)人选,审议通过《致公党宁波市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政协副主席范谊,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谢群华,市委会副主委陈早挺、张颖、徐卫民、方巨成以及市委委员、市委会老领导、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丽萍代表六届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报告。一年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在中共宁波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共识;围绕换届工作,圆满完成了市委会、基层支部两级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助力“十三五”开好局为履职重点,着力加强思想宣传、调查研究、协商议政、自身建设、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市委会履职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

  谢群华对致公党市委会2016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市委会继续深化政治交接,更好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的高度,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国际港口名城,努力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目标,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宁波实践的高度,进行参政议政;三是从提升“五种能力”的高度,进一步加强致公党的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领全市致公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充分利用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开展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工作,更好地为宁波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致公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宁波市委和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秉承“致力为公、参政兴国”的党派宗旨,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我市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纪检组相关同志,市侨办、民政局、环保局和人社局等对口联系单位领导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