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市社会服务专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14日,致公党杭州市社会服务专委会在华北饭店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1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办公室副主任吴煜华应邀出席。

  会上,钟玉腾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精准扶贫结对帮扶中期推动暨经济交流会精神,介绍了近年来市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同志结合致公党中央会议精神和市委会的工作重点,对下一步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社会服务专委会要坚持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两条腿走路,在社会服务工作中寻找参政议政的切入点,充分发挥专委会委员的特长,力争每年完成1-2个调研课题。要突出社会服务的品牌建设,今后专委会在继续做好“明志·悦读”、“酉阳、泸州精准扶贫”等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外,还要从提高农村文化礼堂使用效率和开展新农村建设入手,力争年内开设1-2个“农村文化礼堂·致公讲堂”,深入农村开展法治宣传、医疗咨询及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提升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文化内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