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举办2017年迎春茶话会
  

  喜报人间逢盛世,春盈大地舞金鸡”。114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在富邦大酒店举办了隆重的 2017年迎春茶话会。近200名致公党员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市委会主委王丽萍致新春贺词。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政协副主席范谊出席茶话会并讲话。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处领导应邀参加活动。

  王丽萍在致辞中向宁波致公党员们表达了新春祝福。她指出,2016年,宁波致公的全体党员们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圆满完成了换届任务,在思想宣传、参政议政、海外联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好的成绩。王丽萍代表市委会感谢党员们的共同努力并向大家拜了早年。

  范谊向在座党员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并希望全市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为宁波致公增光添彩。

  随后,2016年入党的新党员做了现场自我介绍。

  妇委会以一首有着浓郁俄罗斯风情的舞蹈拉开了节目的序幕,16位身着华丽舞服的女党员们翩翩起舞;原宁波市十大歌手、江东区综合支部党员颜海萍深情款款地献上了一首悠扬的藏族歌曲《卓玛》;宁大医学院附属医院支部的党员们则高亢地唱响了《红歌联唱》,带我们走进了往昔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

  茶话会现场高潮迭起,节目精彩纷呈,海曙总支的卢丽娅老师带来了《前门情思大碗茶》,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皇城京味儿;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支部的鞠芳辉副院长带来了精彩的武术九节鞭表演,展现了“男儿当自强”的风骨;新党员代表江晓文和娄默默则用诗歌朗诵的形式赞美了蓬勃发展中的历史名城宁波;北仑区综合支部则演绎了温馨美好的大型情景剧《最浪漫的事》,由市属综合一支部党员毛利明、王可组成的“猫王组合”以他们独特活泼的串烧歌曲,掀翻了全场的气氛。

  张丽萍、许红琴等党员舞动现场,跳起了一曲幸福生活圆舞曲;镇海区综合支部的诗朗诵《放飞中国梦》,把华夏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今后生活的殷切期盼表达得淋漓尽致;最后,男中音歌唱家、宁波大学支部的常振华老师以一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将茶话会的气氛推向顶峰,他浑厚、深情的演唱,余音绕梁,仿佛象征着我们宁波致公温暖大家庭的情谊久远绵长。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2017年迎春茶话会在载歌载舞、喜悦祥和的氛围里结束了。大家相聚在一起的时光是多么的珍贵美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