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温州市委“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精神
  

  

  111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在温医大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温州市委“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精神。基层委主委郑晓群主持会议。

  会上,基层委副主委叶辉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了市委“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相关情况。随后,与会同志展开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一致拥护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支持“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并纷纷表示要将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国家发展、温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金丽琴作了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习讨论会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强调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对中国发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对温州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号召大家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