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换届 温州党员徐伟春连任会长
  

1.jpg

  徐伟春(右)

  新春将至,万象更新。121日下午,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在雅典召开全体会长团会议。在共贺新春的同时,也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刻。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团会长及主要成员职务,温州籍商人、致公党员徐伟春众望所归以全票通过连任第七届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会长。

  会上,徐伟春从会员服务、政企对接、内外联动、国际交流、公益慈善等方面回顾了上一届会务工作的成绩与不足,他指出,第六届希腊华侨华人总商会与中国各省市的18家商会结为友好,与海外10个国家侨团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这些举措都将有利于希腊华商拓展业务,帮助商会成员更快地发展事业并实现多样化,创新业务。

  徐伟春表示,近年来在希腊主权债务危机的影响下,在低迷的经济大环境下,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总商会所有的点点滴滴都记在心里!他表示,将继续团结和依靠全体成员和侨胞的智慧与力量,努力开创海外民间侨团工作新局面,撸起袖子好好干,为更好地服务希腊华商华侨、推动中希共建“一带一路”以及加强两国人民友谊作出新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