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在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建言献策
  

  

  8811.JPG

  27日上午,中共杭州市委领导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举行座谈,就市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市环保局局长、市委会主委胡伟代表致公党市委会发言,对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建议。胡伟表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中共杭州市委带领杭州党员干部群众,听从指挥、顾全大局、攻坚克难,运用杭州智慧、贡献杭州力量,圆满完成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等重大任务,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新一轮城市国际化、美丽杭州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社会经济发展成果,向国内外展示了杭州之美。作为参与者和见证者,我们深感自豪和敬佩。

  胡伟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战略和重要举措,目标明确,步伐坚定,规划科学,部署周密,契合杭州发展实际,是杭州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全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八八战略在杭州的生动实践的行动纲领。全市致公党员对报告内容和精神完全赞同,对五个显著提升的目标充满信心并将不懈努力。

  胡伟建议:一是利用自身优势,抓住历史机遇,建设“一带一路东部门户的杭州样板。利用本地互联网和大数据优势,引领实施“IFC战略(信息Information+金融Finance+人民币国际化Currency),协助政府和企业掌握全球产业和金融数据,为一带一路战略提供可持续发展方案;二是根据正在规划建设的钱塘江金融港湾这个宏伟蓝图,依托杭州基金小镇和全球对冲基金西湖峰会优势,建议成立金融(对冲基金)战略研究所,为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保驾护航发挥杭州力量,进一步凸显杭州在全国经济格局中的引领地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