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妇委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妇委会第一次全会xiu

  224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妇委会在西湖区龙坞茶村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会常委高舸出席会议,妇委会主任俞小娣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确定了妇委会2017年工作计划及“三八”节活动方案。大家表示要在市委会领导下,尽心尽力,分工合作,精心策划联谊活动,努力开展参政议政,热心关爱女性党员,创立、打响“妤乐苑”这个品牌,全心全意为女党员服务,把妇委会建设成为“女党员之家”,让妇委会成为党员协作互助的平台。

  高舸指出,妇委会要珍惜相聚的缘份,人人尽心出力,通力合作;要继承历届妇委会关爱女性党员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要实干巧干,注重结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各项工作并争取有所提升。

  与会人员还对今年“三八”节的活动“参观龙坞茶村新农村建设”的场地、线路进行了实地考察,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