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嘉兴致公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嘉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32,为期四天的中共嘉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代表市委会参加了开幕式和闭幕式。

  连日来,嘉兴致公党员掀起了学习中共嘉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开幕式当天,赵如英及时将开幕式的情况在微信学习群上进行了传达。会议期间,党员们从嘉兴日报、嘉兴电视台等媒体积极关注会议情况。会议闭幕后,当天晚上,赵如英就在市委委员微信学习群上传达了会议精神,组织市委委员学习,要求市委委员带头学习,各支部、各专委会组织好学习。市委会机关也组织了专题学习和讨论。市委会还将中共嘉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有关学习资料在党员学习群上进行了发布,组织大家学习讨论,号召全市致公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嘉兴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提高履职能力相结合,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共嘉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工作,发挥好参政党应有的作用,为推动嘉兴市社会经济各方面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