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获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
  

  

  32日,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发文对2016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进行通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获评先进单位一等奖,信息录用采纳分值在统战口各参加单位中名列第一,创统战信息工作历史最好成绩。市委会机关干部何杰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过去一年中,市委会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的主动性、实效性,加强对改革发展重点难点的研判分析,及时全面准确反映全市党员的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为服务决策、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16年市委会报送信息72篇,其中《建议完善PPP融资支持基金运作制度设计》等2篇信息被中央统战部《零讯》采纳;《关于中国践行G20共识的政策取向建议》等3篇信息被中共浙江省委办上报中办转报,另有47篇材料被市委统战信息专报录用,信息质量及高层采纳情况继续保持喜人发展态势,体现了致公党员参政兴国的担当和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