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39日,致公党浙江中医药大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浙江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章建生,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吴承亮,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章月燕出席会议。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陈海祥,宣传处处长邵祥军,中医药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钱微微主持。

  会上,陈海祥宣读了关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的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蒋立勤任支部主委,钱微微任支部委员。

  章月燕代表省委会感谢学校党委和统战部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中医药大学支部的关心和支持,对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在校党委领导下,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定期进行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支部凝聚力,增强参政议政能力,关心社会热点,深入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意见和建议。

  章建生也对致公党中医药大学支部寄予厚望,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学校的发展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上取得更好成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