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部署“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
  

  

  39日,杭州市委统战部召开的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一结束,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立即召集主委会议,研究部署落实会议精神,研讨“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具体方案。

  胡伟要求,结合市委会全年工作,将主题活动与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致公党杭州组织成立35周年纪念活动相结合,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的优良传统,创新平台与载体,结合7项专项行动,尽快制定市委会开展主题活动的工作计划,为杭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还商定了将“厚植生态文明之都特色”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市委会常抓不懈的重点调研方向。

  根据主委会议的要求,市委会制定了“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工作计划,从实际出发提出了以思想建设为引领抓好“同频共振”专项行动、以“议政日”活动为引领抓好“集智建言”专项行动、以岗位建功为引领抓好“创新创业”专项行动、以社会服务工作为引领抓好“增收帮扶”专项行动、以传播正能量为引领抓好“正言正行”专项行动、以“侨”“海”资源为引领抓好“唱响乡音”专项行动、以组织发展和走访党员为引领抓好“育才聚才”专项行动等贯彻7个专项行动的具体措施。313日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专职副主委吴静传达了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在9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市委会开展“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工作计划的内容,要求机关各处室根据计划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真正做到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