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下城基层委召开工作会议
  

  

  32日下午,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市委会2017年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会议精神,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基层委主委张菊美主持会议,基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市委会调研处处长李虹应邀参加。

  会上,张菊美通报了《致公党杭州市委会2017年工作计划》、“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专题教育活动计划、2017年“议政日”活动方案和纪念致公党杭州组织成立35周年征文活动通知。

  会议布置了2017年基层委重点工作,明确了基层委各工作小组成员及任务分工。张菊美指出,参政议政与服务社会是下城基层委的两大特色亮点,希望大家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保持工作热情,积极参政议政;创新社会服务载体,更好发挥党派作用。李虹在会上强调,团结协作是下城基层委的优良传统,希望大家各尽其职,及早谋划,力争年度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