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向村两委负责人了解航川村概况和村两委工作情况)

  316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带队继续走访航头镇航川村,根据市委蹲点调研活动方案要求,该次走访主要以村支书、村民组长、村民代表、基层“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老党员和企业为重点走访对象。截止晚上7点,共计走访农户29户,企业1家,其中前村支书1户、前村妇女主任1户、老党员3户、前村会计1户、现村委1户、现村支委1户、建德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1户,年缴税500万元规模民营企业1户。

  通过在田间地头、村落小巷、企业车间里的多场座谈交流,调研组了解到群众对于党的政策的高度赞同和对于新农村建设的期待和需求,村民们也对村的停车场、公共卫生设施、文化礼堂、老人活动中心等的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在与村两委负责人、民营企业家座谈时,大家围绕航川村集体经济发展交流了意见建议并初步协商了下一阶段的帮扶工作思路。(祝彬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