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开展 “老党员讲历史”系列采访活动
  

AIMG_6595_副本

  317日下午,京杭大运河畔的運啟茶寮,在致公党杭州市祖统委主任施利君带领下,“‘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老党员讲历史”系列采访活动顺利开展,祖统委副主任彭丽萍,成员杨慕光、陶椿、林赛君参与了此次采访。

  本次采访的对象是五位精神矍铄的致公党老归侨:被大家温暖地称为“董妈妈”的董明,是致公党杭州地方组织最早的老党员之一;李迪、李宁澜是一对热心公益的姐妹党员;章惠陵与陈松泉是到如今还坚持每周三天专家门诊的医生贤伉俪。虽然他们是来自不同国家的归侨、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都有一份真挚的致公情怀。

  在悠悠茶香中,他们深情地回忆着曾经的归国历程和入党时的初心,讲述着35年来经历的最感人、最难忘的事儿,也对年轻党员们提出了真诚的建议与祝福……短短一个下午,新老党员在茶香萦绕间忆往昔,盼发展,收获了许多珍贵的素材。

  根据市委会专题教育活动计划,祖统委还将继续配合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老归侨与年轻海归面对面”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