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五届七次全会在杭州召开
  

  331日,致公党浙江省五届七次全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增补章月燕为致公党浙江省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副主委林强、范谊、梁细弟、杜时贵、王坚出席会议,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长征应邀莅会作重要讲话。

  金长征代表省委统战部对省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政治交接的核心,在更高层面上凝聚共识。要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继续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播正能量。二是要紧紧围绕浙江改革发展大局,以更好的状态贡献力量。要按照习总书记 “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的要求,始终做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我们的合作共识就跟进到哪里,我们的帮忙助力就体现到哪里。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联络各方的优势和界别优势,围绕供给侧改革、“十三五”规划、“拆、治、归”等重要任务献计出力。三是要努力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用更严格的标准锻炼干部队伍,打造一支统战铁军。

  郑继伟肯定了省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希望2017年省委会以民主集中、风清气正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换届任务。同时,各项工作要有创新、有亮点,力争做到省委有号召,致公党就有响应,在助力“剿灭劣V类水”,建言“垃圾减量”、“最多跑一次”等工作中积极行动,展现浙江致公的新风采。

  省委会委员及机关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