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323日,致公党杭州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带领的第二批蹲点调研小组走访航头镇彭家村。为进一步夯实走访工作基础,除了一丝不苟地完成蹲点调研的规定动作之外,小组还对航头镇及相关村落的地域特征和文化习俗进行了问询考察。通过调研,小组了解到航头镇地处建德和龙游交界处,历史上不少区域曾经属于龙游县管辖,加之建德市本身也经历了多次区划的调整,又有大量的来自不同地区的移民在此定居,虽然经历多年,但多元文化和习俗碰撞引发的生活习性、理念等方面的差异至今依然存在,对基层工作的顺利开展有一定的影响。  

  如何促进多元文化的相互融合是当地党委、政府要思考和解决的现实问题,蹲点调研小组也将广泛收集群众建议,结合专家意见,为推进基层各项工作集智建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