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嘉兴退休支部参观调研市老年医疗中心
  

  

  413日上午,嘉兴市退休支部党员在支部主委詹雅琴的带领下,来到市老年医疗中心(嘉兴市第一医院老年病分院、嘉兴市常春藤医院)参观调研。

  在中心外联部主任的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医院的诊疗室、病房、医疗设备等,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听取院长曹浩强对医院人才、设备、服务等各方面情况的详细介绍。医院完善的基础设施、强大的人才配备、先进齐全的医疗设施、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嘉兴老龄化程度高,2016年已经超过了25%,全市60周岁以上人口达88.32万,老年医疗方面的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嘉兴市老年医疗中心是专门为老年人群体服务的专业医养结合机构,凭借过硬的医疗质量和服务,在较短时间内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有效满足了我市老年人的医疗需求。党员们表示,将围绕老年医疗等主题,深入调查研究,为创造良好的医疗事业发展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医院积极探索、精益求精,为老年人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