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大学总支赴永嘉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412082933

  48日,致公党温州大学总支一行部分成员在主委钱晓薇的带领下,赴永嘉五尺乡开展贫困学生帮扶活动。温州大学统战部部长周青萍、市委会原主委盛培林参加活动。

  五尺乡地处永嘉县北部山区,是中国工农红军十三军发源地,也是永嘉县12个贫困乡之一。钱晓薇一行在岩头镇侨联主席郑中一先生的陪同下,走进了结对女孩朱珍珍的家。

  朱珍珍家庭条件贫困,上有尚在读书的哥哥,下有年幼的妹妹,父亲早年在劳作中损伤了眼睛,母亲体弱多病,又没有一技之长,全家生活十分艰难。根据朱珍珍同学的愿望,温州大学的老师们分别准备了报刊、文学读物、中英文辞典、书包等学习用品,钱晓薇还特地为孩子带去了衣服与慰问金,鼓励朱珍珍同学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嘱咐朱珍珍的母亲,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及时跟致公党温州大学总支的老师们联系,大家一起努力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

  多年来在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与温州大学统战部的指导与支持下,致公党温州大学总支一直积极开展扶贫济困、送法下乡、义务咨询等服务社会活动,尽一己之力帮助有需要的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