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西湖基层委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
  

  

  日前,致公党杭州西湖基层委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在浙大附小召开。会上,五个专委会主任和五个支部的主委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值得一提的是,每个支部都按照各自人员构成的特色和工作重点为自己贴上了“标签”:一支部为“参政议政”,二支部为“城市管理”,三支部为“社会服务”,四支部为“公共法律”,五支部为“青春文化”。特色鲜明,主题明确,也成为了西湖基层委年初的一大亮点工作。

  基层委主委高舸肯定了大家的工作计划,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表示,2017年要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同时也要深入推进宣传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宣传意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配合“五大行动”,努力实现“三全目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