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杭州下城基层委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杭州市“两会”刚刚落下帷幕,致公党杭州下城基层委二支部、三支部便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基层委主委张菊美主持学习会,传达了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区委统战部和致公党市委会有关工作要求,并和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市“两会”的主要精神,号召成员们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市委会开展的致公党组织成立3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认真总结和挖掘先进典型事迹,讲好下城致公党员的故事,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要求基层委成员结合党派优势和特色,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口,积极建言献策。

  会后,成员们一起参观了千桃园内的孝道文化馆,近距离了解了“丁兰刻木事亲”的故事,了解中华民族历代“孝为德之本、人之初”的文化传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