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剿灭劣V类水——致公党浙江音乐学院支部在行动
  

  

  近日,致公党浙江音乐学院支部积极响应省委号召,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浙江音乐学院为主要依托,积极参与对口督查、河道监督、五水共治专场演出、在大学生中开展五水共治宣传等活动。

  47日,致公党浙江音乐学院支部主委朱楣参加了浙江音乐学院走进德清县剿灭劣V类水督查活动。424日,朱楣以西湖区人大代表的身份对流经横桥社区的象山沿山北渠1290米河段进行了督查。427日,朱楣出席了德清县剿灭劣V类水专场演出。在此次演出活动中,致公党员卢思嘉演唱了开场曲目《绿色浙江》,支部委员王滔演绎了《在水一方》。据悉,专场演出将继续走进临海、东阳等地。

  此外,支部委员洪艳在五水共治专题会议中建议:大学生应开展 “五水共治”的相关知识学习,并倡议从寝室做起,珍惜水资源,爱水、护水、治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