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温州鹿城总支参加“统战文化进广场”活动
  

  429上午,温州市鹿城区委统战部在海坛广场举办鹿城区统战文化进广场暨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9周年广场文艺演出,汇集党外人士的力量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活动现场活跃着一支致公党志愿服务队。致公党鹿城总支主委王璋弟亲自带领总支成员,以服务民生为主线,组建医疗、法律、歌舞小分队,参加服务活动,宣传展示致公党员的风采。

  “同心同声·合力鹿城”文艺演出中,致公党员杨骥坚表演的歌伴舞《红旗飘飘》引发了现场热潮。激情澎湃的演唱,活力四射的伴舞,让群众大呼过瘾。“党外人士主题实践社会服务广场活动”中,党员涂鑫淼、张超众为群众提供消化内科、普外科诊疗服务;党员叶剑秋设立了法律服务站,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统一战线特色品牌汇展”介绍了致公党鹿城总支概况以及党员杨骥坚音乐工作室、叶剑秋台胞台属法律维权中心服务平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