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宁波市侨办副主任陈进军一行走访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机关
  

  524日下午,宁波市侨办副主任陈进军走访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机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巨成接待了陈进军一行。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对口联系工作进行了座谈。

  陈进军首先介绍了市侨办2017年度的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对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亲密合作、相互借力,共同推进对口联系工作向更深更好的方向发展。

  方巨成对陈进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致公党的主要特色在于“侨”“海”,市委会可以借助侨办的资源和平台优势,拓展海外联谊工作广度和途径。市侨办也可以借助致公党人才集中、地位相对超脱的优势,汇集更为广泛的为侨服务力量,形成为侨服务的最大合力。方巨成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互动交流,增进合作,共同助推对口联系工作落到实处、收到成效,一起为宁波的名城名都建设作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