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宁波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系列讲座之“中美关系的历史和现状”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行”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将在2017年举办系列讲座,以传承与中共通力合作、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助力市委会在参政履职上取得新成绩。525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举办了第一期讲座,邀请宁波广播电视大学原党委书记朱中人主讲“中美关系的历史和现状”。本次活动由老龄党员工作委员会承办。

  朱中人从历史的维度、战略的高度,详细介绍了中美关系的发展历史,剖析了当前影响中美关系的因素,对中美关系的发展趋势做了预判。

  课后,聆听讲座的党员们围绕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表示,了解认识中美关系的历史和现状,有助于在国家对外政策的制定、维护海外华侨的利益等方面参好政、议好言,从而充分体现致公党的“侨”“海”特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