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科教文卫体专委会召开课题推进会
  

  

  527日下午,致公党杭州市科教文卫体专委会在拱墅区市场监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年度课题推进会。会议由专委会主任朱幼群主持,市委会调研处处长李虹应邀参加。

  今年以来,科教文卫体专委会积极建言献策,紧紧围绕市委全会和市党代会的目标任务,结合专业特长和优势,聚焦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加强医养护签约服务、规范医疗废物管理、建立项目资源库助推杭州经济发展等内容主动申报课题。会上,陈钢、高晓倩等课题负责人通报了课题的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重点。

  会议专题商议了今年市政协常委会提出的“深入挖掘东方文化内涵,持续提升对外交流传播能力,使杭州成为展示东方文化的重要窗口”的新议题,确定了牵头人,明确了“以一带一路为载体进行物质文化的传播和交流”为该课题的定位。

  会上还落实了“庆祝致公党杭州组织成立35周年征文活动”的撰稿人,并再次强调了专委会的信息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