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属综合五支部开展二季度支部活动
  

  63日上午,致公党省直属综合五支部在西溪湿地开展捡垃圾当环卫志愿者活动,并组织学习传达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上午九时半,在省委会常委、支部主委胡小平的率领之下,支部9名党员分组在福堤北口至西溪慢生活街区一带,拾捡饮料瓶食品包装等生活垃圾。党员们不怕肮脏,不怕烈日,特别是女党员张薇薇,五十多天前生了双胞胎,可她毅然参加支部活动,与大家一起捡垃圾,很值得大家学习。

  大家在活动中欣喜地发现,西溪湿地的环卫工作做得比较好,路面很整洁,每隔一段路就有垃圾桶,游客们的环保意识也普遍提高,随地乱丢垃圾的现象很少。西溪湿地的河水也非常干净,五水共治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蓝天碧水已渐进我们的生活。

  劳动近两个小时之后,党员们在汝拉小镇集中进行支部学习。胡小平向大家传达了致公党浙江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情况和新一届省委会委员、常委、领导班子情况,介绍了郑继伟主委在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要点,希望综合五支部党员在新一届省委会的领导下,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浙江致公各项事业的发展,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自己应尽的作用。

  会后,党员们就大家关心的教育、家庭、养老等问题进行轻松愉快交流。最后,胡小平对下一次支部活动征求意见,并进行了初步布置和安排。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