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浙江省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例会学习“八八战略”“红船精神”
  

  66日下午,省委会机关召开工作例会组织学习“八八战略”和“红船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主持会议。

  秘书长邵祥军从“八八战略”“红船精神”的具体内涵、相互关系、重要意义等方面做了全面的梳理。

  20037浙江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习近平第一次明确提出进一步发挥“八个方面的优势”,推进“八个方面的举措”的重大决策和系统部署,即“八八战略”。 “八八战略”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推进各项工作的总方略。车俊书记多次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当前浙江正处在厚积薄发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必须在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引下,在坚持中发展,在继承中创新,使“八八战略”在新的发展中更显生机。车俊表示,践行“八八战略”必须有创新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红船精神,第一条就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践行“八八战略”,必须进一步发扬创新精神,尊重首创精神,不断在新的发展中彰显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伟大价值和真理力量,为践行“八八战略”注入新的活力。车俊强调,浙江广大干部群众要从“红船精神”中不断汲取思想力量,更好地扛起时代重任,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章月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委会机关干部要加强学习,要把学习作为每天的必修课,勤读党报,勤记笔记,做有心人;要增强政治敏感性,紧跟时局,第一时间了解省委省政府关注的热点,作为我们各项工作的指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