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式
  

  6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式,认真聆听了车俊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

  机关干部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处在大有可为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 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围绕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积极开展议政建言、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