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关于“垃圾减量”的建议被纳入省十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
  

  

  612日上午,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车俊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的报告。

  省委会通过党派直通车提交的关于实现我省城市生活垃圾总量“零增长”的建议,被省委采纳并写入了报告。

  今年2月,省委会就“破解垃圾减量难题、打造美丽浙江新样板”展开大调研,认为,在普及和强化垃圾分类的基础上,必须不失时机地把“垃圾减量”提上重大议事日程,以消除“垃圾围城”“垃圾埋城”的隐忧,把我省环境治理提升到新水平。建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车俊书记、熊建平副省长分别批示,住建厅等有关部门经调查论证,最终将此目标写入了党代会工作报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