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杭州市委会中青班“四送”服务进航头
  

2071028960

            

   68日,骄阳似火,在建德的航头镇航川村村委会里,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中青班“四送”社会服务活动正开展得如火如荼。小小的村委会里挤满了来咨询的村民,白发苍苍的大爷大妈听说市里的专家过来了,都围坐过来了,牙不好的,身体酸痛的,连术后未痊愈的都过来了。村委会也拿来了征地纠纷的案卷过来,听四名律师现场为他们出谋划策。小小的粮食加工场里,农技专家也为他们的富硒稻的种植现场指导。企业家党员也为村里集体经济发展,农产品营销等出谋划策,村级文化场所建设,文化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也引起大家的关注。     

  此次“送农技,送法律,送医疗,送文化”的“四送”社会服务活动是致公党杭州市委会自3月在航头镇开展“联百乡结千村访万户”活动的延续。自3月份开展“百千万”活动以来,市委会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重重困难,由专职副主委吴静和秘书长钟玉腾分别带队,足迹踏遍航头镇六个村的田间地头,去村委解察村情,入农户知冷暖。正是在充分了解村情民意的基础上,市委会将今年的中青班安排在建德,赴航头镇开展现场教学活动,组织了农技医疗法律专家,为村民提供贴心服务。近40位青年党员参加了这次“四送”活动,真切感受到了民主党派社会服务活动的内涵,增强了民主党派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据悉,下一步致公党杭州市委员会将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更精准地开展相关社会服务活动,动员党员为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和农村传统文化建设和传承把脉输血,为“凝心聚力建名城”主题活动增光添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